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兩步驟徹底告別黃褐斑

兩步驟徹底告別黃褐斑

  想要徹底祛除黃褐斑,應該先治療好血管擴張的問題。

  一、治療血管擴張——染料激光療程

  染料激光使用波長一般為595nm,可調諧范圍是190~1850nm(中心波長),屬於短波淺層激光,此波長作用於血管內的含氧血紅素,同時能將增生的血管破壞,在治療皮膚血管性疾病時,其穿透度更深並可減少治療後產生紫斑機會。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甚至已經核准通過染料激光長期施打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改善細紋,有回春效果。建議每個月做一次,維持二至三次,就能看出明顯改善。

兩步驟徹底告別黃褐斑

  二、消除黑色素——激光祛除黃褐斑

  如果要去除血管問題,可選擇染料激光,至於黑色素問題,則要使用激光除黃褐斑。如果是臉上有色素不均現象,即部分是黑色素,部分則是血紅素,則可使用復合式的治療方法,也就是將染料激光和激光祛斑搭配療程使用,黑色素以激光祛斑療程消除,血紅素則透過染料激光得到處理。

  不過治療時要注意,兩種激光不要同一天施打,至少要間隔一周進行治療。

  激光治療肝斑,無傷口、無恢復期,治療後會有些微微紅,大約兩小時即可消退轉為亮白。手術之後的照顧就跟一般激光療程相同,注意防曬、加強保濕。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應做好眼睛的保護,因為強度高的可見或近紅外光進入眼睛時可以透過人眼屈光介質,聚積光於視網膜上面,會對眼睛造成不能可逆的損傷。

  由於黃褐斑還與肝功能出現問題有關,所以在進行外部的激光除黃褐斑治療的同時,也要做好身體的內部調理,讓肝功能轉為正常後,黃褐斑的問題也就可以徹底解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