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專家點評眼部整形

專家點評眼部整形

  雙眼皮手術:雖然某些“單眼皮女生”更有味道,但是從美學的觀點來看,一對柔媚的雙眼皮仍然是大多數女士的夢想。通過雙眼皮手術,能使細小的眼睛顯得更大而有神,睫毛也能顯得變長並翹起,對於上眼睑皮下脂肪較多者還可以采用去脂技術使上眼皮變薄從而顯得不那麼臃腫。目前的方法主要有埋線法和切開法兩種。

  眼袋整形術:有了眼袋使人顯得衰老、疲憊,嚴重影響一個人的整體面貌。社會需求的增加,促進了睑袋整復術的發展。目前的手術方式有內路和外路之分,需要根據脂肪量和皮膚松垂程度具體分析來選擇合適術式。

  其他眼部美容手術:內眦整形術、上眼睑下垂矯正、小眼擴大、眉提升術等,主要針對內外眼角、眼裂寬與高、眉部位置及形態進行修正。

  專家點評:小小的眼部手術所含技術含量並不低,重要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術式,雙眼皮是做切開還是埋線、眼袋是內路還是外路,都要求有經驗的醫師為你提供個體化的美容方案,並且手術效果與醫師的經驗、技術水平密切相關,真正是“細節決定成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