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無痕動感豐胸的步驟有哪些

無痕動感豐胸的步驟有哪些

概 述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會很自卑,因為每次出去過逛街的時候,他總盯著別的女生看,看也不看我一眼,說實話我的心裡真的不是很舒服,有時候他還總嘲笑我我說是“飛機場”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要豐胸,要讓男朋友看到不一樣的我,讓他的眼睛只停留在我的身上。現在我真的做到了,就讓我來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痕動感豐胸的步驟有哪些。

步驟/方法:

1無痕動感豐胸,我每天都有堅持吃青木瓜,不管是吵著吃,是炖著吃,總之要每天堅持,不要怕膩,因為青木瓜內含大量木瓜酵素,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木瓜中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益,刺激我們女生的荷爾蒙分泌,保持乳腺暢通,從而達到豐胸的目的。

第1步

2無痕動感豐胸,將兩個手掌分別放在乳房的上下兩側,放置在乳房下側的手將乳房從外側往上推,一直推到肩膀下方,而放置在乳房上側的手掌將乳房從外側往內側推,從上往下地進行推送,推完一側再推另一側,每側各推10次左右就可以了,這個方法不僅可以豐胸而且還可以改善胸部外擴和下垂等現象。

第2步

3無痕動感豐胸,豐胸的辦法有很多種,比如多吃些含有蛋白質含有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的食物,可以促進我們的乳房正常的發育,特別是在青春期,如果保證足夠的上述東西的補充,那麼你的胸部一定很完美。比如說吃一些蘋果,香蕉這類食物

注意事項:

無痕動感豐胸在我們平日的生活中,一定要堅持,多吃些豆類食物,豆制品當中含有很多植物種子的外衣,植物種子的外衣含有大量促進生腺發育的的物質,對我們的胸部直挺有很大的促進作用。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會用熱毛巾熱敷我兩側乳房3-5分鐘,然後再用手掌由左至右按摩乳房周圍20次,結果堅持按摩2-3個月真的見效了。真的大了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