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老年斑需要做幾次

激光去老年斑需要做幾次

  對於很多老年人來說,為了自己的形象更年輕,為了能盡快的去除老年斑,願意選擇激光去老年斑,那麼通過激光去老年斑需要做幾次,就來一同了解一下。

  激光去除老年斑是目前去斑效果理想的技術,該項技術通過光化學作用,通過激光的特定寬光譜,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間的高能量精確的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去除深部色斑。激光去斑技術無損傷、無瘢痕、痛苦小,治療後皮膚質地光潔,不存在化學刺激,是非常安全的祛斑方法。

  激光去除老年斑大概需要幾次?

  專家介紹說,激光去除老年斑一般都需要2-6次的治療,每次治療的時間間隔在2-3個月左右,激光去除老年斑一次治療後,斑點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體外的,而是需要時間慢慢的排出,這就是皮膚自然恢復的過程,這是無法越過的一個過程。

激光去老年斑需要做幾次

  護理

  激光祛斑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但是如果治療之後沒有謹遵醫囑進行護理,就可能引起色素堆積等問題,祛斑整形專家介紹,治療後的護理至關重要。

  1、當激光祛斑之後,皮膚受到激光的點射,有些人會出現皮膚紅腫,這個是正常現象,有時候也會出現輕微的出血,這個都是正常現象,會很快的消退,不必擔心。

  2、一般創面結痂之後會在一個星期左右退去,脫痂皮之後,皮膚是最柔弱的,成粉紅色,這個時候一定要保證皮膚的清潔衛生,而且防止日曬。

  3、最好不要出門,如果出門要做好防曬,

  4、如果在三個月左右色素並沒有全部退去,那麼有專家診斷後,可以再次進行激光祛斑。

  5、嚴禁食用辛辣,禁煙酒等刺激性食物。

  通過以上內容全面的了解,相信你也了解了激光去除老年斑需要做幾次?專家說激光去除老年斑,雖然一次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但是為了徹底的擺脫老年斑,需要做3到5次左右,而且還要做好激光去除老年斑的護理,才能徹底的擺脫老年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