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去眼袋的方式

去眼袋的方式

概 述

隨著工作壓力的增大,越來越多的人都有了眼袋,且人群年齡分布廣發,從年輕人到老年人都有,且有少齡化的趨勢。由於形成眼袋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遺傳性,熬夜等都能導致眼袋的形成。從整體來講,每個人眼袋形成的原因及眼袋的具體表現都有一些細微的差別,且目前沒有哪一種去眼袋方式可以去除所有類型的眼袋。因此首先要確定眼袋的類型,然後才能選擇出合適的方法來去除眼袋。下面就來介紹下幾種常見類型的眼袋以及最適合的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的方式

步驟/方法:

1一、單純脂肪型:多見於年輕人。脂肪膨出,皮膚不松弛,沒有出現眼下皮膚松弛和皺紋的情況,多因先天性或遺傳因素引起。最適合的去眼袋方法:適宜采用內吸去脂除眼袋,或稱為內吸眼袋。只去除部分脂肪即可,不必去除肌肉和皮膚,即能達到很好的效果。此去眼袋法簡便、快捷、不縫線、損傷最小、恢復快、不留痕、效果好。

2二、單純眼輪匝肌肥厚型:主要表面為眼輪匝肌肥厚在下眼睑形成的臃腫,皮膚並不松弛,臨床上多見於年青人。多見於青壯年,主要表現為眼輪匝肌肥厚寬大,伴有或不伴皮膚和脂肪松弛、突出。多由於輪匝肌良性增生肥厚引起。最適合的去眼袋方法:采用全層組織提升去眼袋,切除部分眼輪匝肌和相應皮膚,還原下睑區正常形態。

3三、單純皮膚松弛型:以單純皮膚松弛、皺紋增多為主要表現。多見於中青年人群,突出特點為無脂肪膨出或脂肪缺如皮膚凹陷,主要表現為皮膚松弛、皺紋明顯、彈性差,多因下眼睑區組織功能減退或內入路去眼袋術後出現的並發症,並發症的發生和醫師的技術有大的關系。最適合的去眼袋方法:適合無痕去皮除眼袋(外入路去眼袋方法中的一種),需要去除一定量的皮膚,但不能去脂,必要時還需采用脂肪移植填充下睑區、平復凹陷,或可聯合玻尿酸注射使之飽滿增加皮膚彈性,則效果更加理想。這點是被很多整形醫生所忽視的,去脂並不是去眼袋的必須步驟,而要看具體情況,一味去除脂肪是錯誤的。三、單純皮膚松弛型:以單純皮膚松弛、皺紋增多為主要表現。多見於中青年人群,突出特點為無脂肪膨出或脂肪缺如皮膚凹陷,主要表現為皮膚松弛、皺紋明顯、彈性差,多因下眼睑區組織功能減退或內入路去眼袋術後出現的並發症,並發症的發生和醫師的技術有大的關系。最適合的去眼袋方法:適合無痕去皮除眼袋(外入路去眼袋方法中的一種),需要去除一定量的皮膚,但不能去脂,必要時還需采用脂肪移植填充下睑區、平復凹陷,或可聯合玻尿酸注射使之飽滿增加皮膚彈性,則效果更加理想。這點是被很多整形醫生所忽視的,去脂並不是去眼袋的必須步驟,而要看具體情況,一味去除脂肪是錯誤的。.

4四、皮膚脂肪型:多見於中老年人,脂肪不同程度膨出,皮膚松弛,皺紋明顯,伴有鼻淚溝、睑面溝出現,鼻唇溝加深,多因皮膚彈性減退、眶膈膜松弛、眼輪匝肌功能減退及中面部支持韌帶松弛下移等多種因素共同引起。最適合的去眼袋方法:適合李氏眼袋綜合整形術,去眼袋、中面部提升兩種術式一次完成,去皮、去脂、收緊、提升、平復鼻唇溝等一次完成。面部年輕化效果非常明顯。四、皮膚脂肪型:多見於中老年人,脂肪不同程度膨出,皮膚松弛,皺紋明顯,伴有鼻淚溝、睑面溝出現,鼻唇溝加深,多因皮膚彈性減退、眶膈膜松弛、眼輪匝肌功能減退及中面部支持韌帶松弛下移等多種因素共同引起。最適合的去眼袋方法:適合李氏眼袋綜合整形術,去眼袋、中面部提升兩種術式一次完成,去皮、去脂、收緊、提升、平復鼻唇溝等一次完成。面部年輕化效果非常明顯。

注意事項:

1、在切口處用紗布覆蓋、輕壓,1-2天內頭高平臥位休息,冷敷,減少眼部活動,防止術後出血,減輕術後腫脹反應。2、眼袋手術後,應注意休息,盡量少看書、電腦、電視,有利於消腫;口服消炎藥3-5天左右;可用冰袋冷敷手術區,以減少出血,防止腫脹,一般術後7天即可拆線。3、眼袋手術有出現血腫的可能,一般對視力沒有影響。術中應嚴格止血,術後加壓包扎,有凝血功能障礙的人不宜手術,術後休息時頭部抬高,避免彎腰低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