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專業美甲步驟知多少

專業美甲步驟知多少

概 述

生活中,你是不是只是往指甲上塗一層指甲油而已呢。這樣做對指甲傷害大,你又知道嗎。那麼,到底專業的美甲步驟是怎樣的呢,也許去美甲店做過指甲的女生們就會知道。

專業美甲步驟知多少

步驟/方法:

1洗手。洗干淨指甲上的灰塵,同時軟化指甲周圍的表皮。

第1步

2修剪。可以根據個人的愛好,或者根據手型修剪出合適的指甲形狀。

第2步

3打磨。修剪完後要用砂锉打磨指甲邊緣,讓指甲邊緣平整。

4拋光。如果你的指甲面很不平整,那麼你可以選擇拋光。

5軟化。雖然之前已經用清水洗手了,但是指甲旁邊表皮通常會又干又硬,還會起皮,這時就需要軟化指甲周圍的表皮了。

6營養素。在指甲上塗抹營養素並按摩幾分鐘,能起到保護和補充指甲營養的作用。

7底油。在塗指甲油之前,一定要塗上一層底油,不然指甲可能會發黃。

8上色。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塗抹各種花色的指甲油。

9封層。最後要在指甲上塗抹一層亮油,它能讓指甲油減慢掉色的時間。

注意事項:

注意哦,要好好按照上述步驟美甲喔,自己的雙手怎能不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