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眼部皺紋 規避四件事

激光去眼部皺紋 規避四件事

  據了解,激光去眼部皺紋需要避開以下四種病灶,否則不僅術後效果不佳,還可能引起不必要的傷害。

  1、做激光去眼部皺紋前,如有出血傾向病史的受術者要在術前檢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時間。

  2、中、老年受術者必要時須測量血壓和做心電圖,如有異常,術前要對症用藥,病情穩定後方可進行手術。

激光去眼部皺紋 規避四件事

  3、如有結膜炎、睑緣炎、嚴重砂眼的受術者必須治愈後才能接受激光去眼部皺紋手術。眼周有炎症者也要暫緩手術。

  4、激光去眼部皺紋術尤其要注意有無易出血性傾向,女性要避開月經期。

  小編寄語:溫馨提醒,求美者到好的整形醫院進行激光去眼部皺紋不僅可以獲得好的效果,同時也更有安全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