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點陣激光祛皺除痘痕的工作原理

點陣激光祛皺除痘痕的工作原理

  那麼,點陣激光祛皺除痘痕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就來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點陣激光能解決的皮膚問題

  點陣激光技術,它的治療范圍幾乎包括所有由於真皮層膠原老化、退化所引起的皮膚皺紋,以及青春痘疤痕凹坑等問題。 

  點陣激光除皺

  30—40歲左右人們眼周出現的魚尾紋等細淺性皺紋,主要是由於膠原變性,彈性蛋白合成減少,皮膚自然老化所至。這類皺紋通過點陣激光術能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

  它的工作原理是刺激皮膚自身的膠原再生,達到使皺紋消失,皮膚更光滑、細膩的效果。點陣激光自面世至今,由於其療效肯定,損傷較傳統激光小,術後色素沉著風險低,療效維持時間長等諸多優點,已經迅速成為國內外美容業界的新寵,更被視為破解“皺”語的新法寶。 

  點陣激光去痘痕

  點陣激光第二大治療作用就是對青春痘疤痕、凹坑效果顯著。它的原理就是激光像通過篩孔一樣形成一個個光束,打在凹陷部位,強大的能量使皮膚產生無菌性炎症,刺激深部的膠原增生及重排達到治療凹陷的作用。

  在看了點陣激光祛皺除痘痕的工作原理以後,你對點陣激光祛皺除痘痕就更加了解了吧。點陣激光除皺去痘痕是效果特別不錯的,也不會出現並發症,你可以選擇專業醫院進行點陣激光祛皺除痘痕,讓自己的面部緊致平滑白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