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痘一般多少錢?2個因素影響

激光祛痘一般多少錢?2個因素影響

  激光祛痘印采用的是繼激光、激光之後最新一代復合激光祛痘印美容治療系統,集祛痘印、嫩膚、祛痣、脫毛、祛紅血絲、治療毛孔粗大等多種功能於一身,可根據不同的求美者、不同的皮膚狀況,不同的治療目的,選擇不同的治療波長和治療能量,以達到最理想的激光祛痘印的效果。

  激光祛痘印是非手術、非剝脫、非介入、非創傷的物理治療,並且治療的同時可以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更加的細膩、美白。術後肌膚平滑緊致,不損傷機體,安全無副作用。一次治療僅需15-20分鐘,激光祛痘印效果非常好。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因此皮膚的狀況也不同,所采取的治療方案和療程也會有區別。

激光祛痘一般多少錢?2個因素影響

  激光祛痘印的價格因素與下面幾個因素有關

  ①激光祛痘印的價格和地區有很大的關系,由於各個地區的發達程度不盡相同,物質消費水平也不一樣,所以在制定價格時有一定的差別。

  ②激光祛痘印的價格和醫院有關,由於各家醫院的專業水平都不盡相同,醫院的設備也不一樣,所以價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出入。

  只要大家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激光祛痘印價格是非常合理的,普通人是可以接受的。激光祛痘印治療費用會比國產的治療費用要高,但也不是貴的離譜,普通白領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不用擔心激光祛痘的費用會承擔不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