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後怎麼護理才是正確的呢

激光祛斑後怎麼護理才是正確的呢

  而激光祛斑是人們的青睐,那麼,激光祛斑後怎麼護理才是正確的呢?來看看具體的介紹吧。 

  激光祛斑後患部會有灼熱感或微量流血,還會有痂皮產生,它大約7天左右自動脫落,切記不要用手指刮除,讓其自行脫落,脫落後治療部位會呈粉紅色,大約兩個月後恢復正常。

  激光祛斑後不影響洗臉,擦干患病後再薄薄地塗上藥膏,期間不要用用其它藥物或化妝品。

  出現有紅腫不適,可用冰敷一下。

  痂皮脫落後,不用再擦藥膏,但需擦防曬油以防紫外線的傷害,不論室內室外都要使用防曬霜。如出現其他異常現象,應盡早就診治療。 

  專家溫馨提示:上述關於激光祛斑後怎麼護理的介紹,可以幫助更多的朋友在治療後做好皮膚護理,為了安全期間,建議廣大求美者要去正規醫療機構進行治療,治療時要注意保養和呵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