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手術有什麼缺點?

激光祛斑手術有什麼缺點?

  激光祛斑的缺點:

  操作不當容易引起灼傷皮膚,紅腫,水疱的現象。雖然這也是比較專業祛斑祛痘方法,但是如果操作有誤會出現損傷眼睛視網膜,嚴重的會導致失眠。

  針對除了光源過敏者,糖尿病、高血壓、有精神疾病妊娠期,近期兩周內曾經暴曬過的,或者面部有炎症或因婦科疾病引起的黃褐斑等之外的人群,都可以考慮激光祛斑治療。

激光祛斑手術有什麼缺點?

  激光祛斑基本上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也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不良的反應,但這還是要由手術治療的質量和術後的護理是否做到位來決定的,在手術後要注意飲食,切記,不可以吃色素含量過高和辛辣的食品,以防止色素在局部發生沉著,最後就是需要保護治療皮膚周圍的干淨,防止細菌感染。

  手術治療過後皮膚會變得異常的細嫩和敏感,特容易留下疤痕,所以術後幾天時間裡需要特別的注意治療皮膚的防曬和保養工作,盡量少出門,並且一定要使用防曬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