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不同技術解析光子嫩膚的特點

不同技術解析光子嫩膚的特點

  光子嫩膚,顧名思義,應用“光子”特效來對皮膚問題進行治療。然而,光子形式多種多樣,這也就意味著光子嫩膚技術類別眾多。以下我們將針對不同光子嫩膚技術的主要特點來給大家詳細解析:

  一、傳統光子嫩膚:針對性差,熱作用大,但價格低廉

  傳統光子嫩膚采用強光源照射肌膚原理。這種強光源發射的混合光具有多個波長段,經過濾光後僅會留下部分波段光照射皮膚。波長單一,所以針對性較差,而且由於是復合光,熱作用較大,治療時能量只能維持在較低水平,否則會灼傷皮膚。這樣就不可避免地延長了治療時間,又降低了治療效果。但由於其價格低廉,所以仍受某些女性偏愛。

  二、激光嫩膚:針對性強,熱作用小,但一次針對症狀單一,多次治療耗時較長

  激光嫩膚使用的是COOLTOUCH新一代無損傷激光嫩膚儀。它可以發出波長為1320納米的激光,針對性強。而且由於是單色光,熱作用就小,再加上配有的DCD動態冷卻系統,即使加大能量也不用擔心會灼傷皮膚。術後留下色素沉著的幾率低,副作用相當小。而且使用這種激光嫩膚儀,激光所產生的熱效應會有效地促使人體膠原蛋白的產生,從而可以改善皮膚質地,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性。但采用激光方式祛斑、祛皺,必須在一種症狀好了之後再進行第二種治療,時間耗費相對較多。

不同技術解析光子嫩膚的特點

  三、光子嫩膚儀:選擇吸收,針對精確,深層徹底,效果完美

  光子嫩膚儀,通過將不同波長及顏色的高能量脈沖光同時投射在皮膚上,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色素顆粒或血管,閉合異常擴張紅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疏通血液瘀阻,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纖維重新排列,從而令肌膚恢復彈性、健康,徹底消除膚色不均症狀。

  四、彩光嫩膚:深層護理,寬頻波長,根源處理,效果顯著

  彩光嫩膚能直達肌膚的真皮層,深層護理皮膚。彩光具有寬譜的特殊波長,對缺乏彈性及產生皺紋的皮膚,較長波長的彩光可被深層組織選擇性吸收,作用於深層組織中的膠元細胞和成纖維細胞,使皮膚新膠原形成,膠原組織增厚,排列整齊,表層光滑充實而富有彈性,實現皮膚的“光子嫩膚”過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