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為您演繹永葆青春神話

光子嫩膚為您演繹永葆青春神話

  所有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肌膚嫩白、細膩有光澤,但在無情的歲月面前,縱使再好的膚質也會面臨色斑、皺紋等各種肌膚問題的侵襲,要讓肌膚持久保持青春般的光彩,光子嫩膚就是最好的選擇。光子嫩膚為您演繹永葆青春的神話。

  美容技術頻繁更新換代

  在過去的十年裡,嫩膚技術經歷了巨大的變化。就以色素斑為例,最初是采用磨削法和化學剝脫(換膚),這種方式整個過程可變性大,可控性有一定難度,治療後皮膚會紅腫、脫皮,在短期內變白、變嫩,然後迅速反彈,色素可能會加重。後來人們發現中草藥祛斑效果也不錯,它可以內服外敷,無明顯並發症,但缺點是作用相當緩慢,而且要經歷很長的時間才能看到療效。

光子嫩膚為您演繹永葆青春神話

  傳統的激光深層祛斑、除皺術的發明大大加快了嫩膚的速度,它在治療皮膚光老化的某些方面有特定療效。但激光也有它的不足,由於傳統的激光是單束介入性強化,方向性和針對性較強,對皮膚組織的生物效應根據功率大小而異,所以一次僅能針對皮膚的某一症狀治療。

  由於每次治療後通常還需要一段時間停止工作,所以激光雖然療效較好,卻因為同時伴有一定疼痛、潛在的副作用和導致停工造成經濟損失,而未成為現代人心目中的理想方式。

  光子嫩膚技術演繹不老神話

  光子嫩膚是近十年發展起來的一種帶有美容性治療的技術。光子嫩膚的概念起源於美國,光子嫩膚儀擁有寬光譜的特殊波長強脈沖光子專利技術,在血管性和色素性病變方面的卓越療效已得到長期而廣泛的認可。這項技術還可以用於改善激光去皺術、面部提升術或其他治療後出現的紅斑,令人真正重顯年輕風采。

  但是光的能量沒有激光高,所以對一些非常頑固的色素斑的治療,光子嫩膚可能會有些力不從心,此時仍需要使用激光來配合治療。

  經過光子嫩膚治療後,皮膚的結構發生了變化,表現為皮膚中膠原,尤其是彈力纖維的恢復。只要在以後的日子裡加強保養,皮膚是不會變本加厲地加速老化的。

  溫馨提示:光子嫩膚可以為你去除色斑、皺紋等年齡帶來的問題,如果您想擁抱青春,不妨到我院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