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硅膠安全麼

墊下巴硅膠安全麼

概 述

生活中可能很多人對自己的面貌不滿意,尤其是一些愛美的女孩子,對自己比較挑剔,希望自己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下巴尖尖的,尤其是一些下巴短的人,看起來讓人很別扭,所以一些女孩就希望通過手術的方法來讓自己的下巴變得更好看一些,墊下巴手術就可以幫助你實現這一願望,那麼有的患者會問,墊下巴使用的硅膠安全嗎?

墊下巴硅膠安全麼

步驟/方法:

1如果你是在正規醫生做的墊下巴手術,那麼墊下巴所用的硅膠是安全的,因為這種硅膠已經使用了十幾年,無毒無害,而且生物相容性也很好,患者不會出現排異反應,是一種安全的整形材料。

2但是一些小診所、小醫院為了減少成本,可能會使用一些質量差、安全性能低的硅膠來以次充好,手術效果沒有辦法保證,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最好選擇信譽高、有資質的大醫院來手術。

3在墊下巴手術後也要注意嚴格按照醫生的要求來護理,在飲食上以流食關流食為主,然後逐漸增加飲食,最好不要吃生硬不易消化的食物,另外不要大笑、不要大聲說話,也不要做劇烈運動。

第3步

注意事項:

為了手術的安全和身體的健康,大家一方面要選擇有資質的醫院,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另一方面也要注意保養,避免因為外力撞擊使下巴變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