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原理是什麼

光子嫩膚原理是什麼

  光子嫩膚原理是什麼?我們的肌膚在不經意中出現種種暇疵。而擁有白皙無暇、玲珑剔透的良好肌膚,歷來都是每位女性的夢想。在這場“護膚保衛戰”中,當今流行的強脈沖光子嫩膚術可以讓您占據絕對優勢。

  光子嫩膚術的適應症:

  (1)細小皺紋和粗大毛孔,增加皮膚的彈性和光滑度。

  (2)雀斑、日光斑、老年斑、黃褐斑、色素沉著等色素性疾病。

  (3)毛細血管擴張症、皮膚潮紅、酒渣鼻、紅斑性痤瘡等血管性疾病。

  (4)改善皮膚的色澤和光潔度,減少皮脂的分泌和青春痘。

光子嫩膚原理是什麼

  光子嫩膚術的非適應症:

  孕婦;患光敏性皮膚病者;不能配合治療者;日光暴曬後的棕色皮膚;服用抗氧化劑、光敏藥物者。

  光子嫩膚術的原理:

  強脈沖光子嫩膚術通過生物刺激作用,即光熱作用,可激活皮膚成纖維細胞,使真皮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變化,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效果,改善表皮和真皮的外觀。其次,皮膚色斑中的黑色素及擴張血管中的血紅蛋白可選擇性吸收光子的能量,產生光熱解作用,局部溫度升高,使之受到破壞,色素破裂分解,病變血管封閉,逐漸被機體吸收排出體外,而周圍正常組織並不受損傷,同時,溫度升高亦可改善皮膚的微循環。另外,它還能抑制或殺滅皮膚中的痤瘡丙酸桿菌、蠕螨屬微生物。

  

  精彩推薦   光子| 光子嫩膚適合多大年齡?   光子| 光子嫩膚需要多久做一次   光子| 光子嫩膚做一次多少錢   光子|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區別   光子| 光子嫩膚有危害嗎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