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可以消滅抬頭紋嗎

電波拉皮可以消滅抬頭紋嗎

  現在很多年輕人也都有著抬頭紋的煩惱。出現了抬頭紋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抬頭紋從哪裡來?

  額部皺紋被稱為抬頭紋,抬頭紋多為橫紋,豎紋較少見。抬頭紋的產生與面部表情有著莫大的關系,在我們普通的面部表情中,會不由自主的將雙眉揚起,長此以往,就會降低和損傷額部肌肉的回復能力,皮下纖維組織的彈性也會逐漸降低,而揚眉擠壓到額部皮膚則會習慣性的留下痕跡,次數多了以後便成為頑固的真性皺紋。

  抬頭紋產生5大原因

  一是年紀增長。皮膚細胞的分化會越來越慢,真皮下的脂肪細胞開始萎縮,皮膚組織變得越來越松弛、失去彈性,遭受擠壓後就不再復原。

  二是肌肉功能下降。如先天性上睑下垂使額肌過度發達造成額紋比較明顯,由於上睑提肌無力只能通過額肌運動來打開眼睛,久而久之抬頭紋就出現了;

  三是營養不良。人缺乏營養,身體過於消瘦時,皮下脂肪大量減少,使得皮膚凹陷、干燥、脫屑、粗糙、皮膚松弛,引致出現抬頭紋;

  四是不良的習慣。經常用手摸額前部,皮膚受到拉力拉長。經常皺眉頭,也會引致抬頭紋增加;

  五是強烈日光刺激。在陽光下曝曬,皮膚水分大量蒸發,皮膚干燥,彈力纖維下降。陽光中的紫外線會直接導致皮膚老化,缺水,長期經受陽光曝曬,容易誘發抬頭紋。

電波拉皮可以消滅抬頭紋嗎

  整形美容手術可以減少抬頭紋,其是通過局部或全身麻醉,將額頭多余的組織和皺紋切除,拉高逐漸下垂的眉毛、去除眼部多余的皮膚,使前額皮膚更緊致。手術切口基本都在頭皮下,可被頭發遮蓋,別人是看不到的。即使是耳前的部分,經良好的縫合,完全愈合後,也是不容易看出來的。

  其實去抬頭紋的方法中目前創傷性最小的電波拉皮方法受到了眾多的肯定。

  去抬頭紋之電波拉皮的效果依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3~5年,但也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而異。最新研究指出,若經過多次的治療可以達到更佳的去抬頭紋效果,建議3-6個月可再進行去抬頭紋治療。

  去抬頭紋的方法選擇中利用電波拉皮技術不留絲毫痕跡,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一次去抬頭紋治療便可緊致原有膠原蛋白,並刺激生成新膠原蛋白。

  治療後有雙重改善作用:去抬頭紋之後,治療部位立即可以感覺到有明顯的收縮感,大約一個月後可以看到緊致拉提的效果,且去抬頭紋效果會越來越明顯,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你的皮膚。

  以上就是出現抬頭紋的原因以及消除抬頭紋的一些方法,希望有抬頭紋煩惱的愛美者們能夠祛除令人苦惱的抬頭紋,擁有緊致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