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讓你肌膚更完美

光子嫩膚讓你肌膚更完美

  光子嫩膚儀做光子嫩膚好不好?許多的咨詢者在選擇光子嫩膚治療前都問到這個問題,其實主要就是對於光子嫩膚的不了解,所以在選擇光子嫩膚的時候才會有所猶豫,為了解除大家的疑惑,光子嫩膚專家現在就來給您介紹光子嫩膚的作用。

光子嫩膚讓你肌膚更完美

  理論上說光子嫩膚效果用於醫療美容的作用有兩點:

  其一,便是光對生物的刺激作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其二,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隨著醫學美容界高科技產品———光子嫩膚儀的出現,挽留時間的步伐,修復瑕疵的美容修復護理已不再是難事。

  專家說光子嫩膚儀可以發出較寬的光譜強脈沖光子。在物理學上,寬光譜光子運用於激光技術,而激光技術又運用於人們生活。現代醫學發現激光運用於治療疾病,而現代美容業則發現這種光對人體的皮膚有更好的護理效果。

  而這裡的光子———是利用光物理學開發出的產品,經過儀器過濾的寬光譜光,光譜為530-1000nm,其波段中較短的波長用於治療色素性和血管性病變;較長的波段可以實現能膚的皮膚護理目地,這就是光子嫩膚儀的工作原理。

  專家介紹,太陽曬多了皮膚顏色就會變深。一般情況下,皮膚色素細胞對光敏感,這是人皮膚的生理反應。研究表明,強脈沖光照射至皮膚深層,有效作用於目標組織。而當光子嫩膚的光熱作用大到一定程度,皮膚色素及紅血絲被破壞,被人體分解吸收。

光子嫩膚讓你肌膚更完美

  美麗是讓人垂涎的字眼,總是以其獨特之處,引起人們對美麗的探索,以及對於美麗的追求。可是上帝偏偏喜歡和人開玩笑,在美麗的同時總是伴隨一點點缺陷。如今的整形術可以讓你成為焦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