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快速安全去除滿臉斑痕的好方法

快速安全去除滿臉斑痕的好方法

  如今整形科技的發達,光子美容越來越被人們所接受,來看看整形美容專家對光子美容的具體介紹。

快速安全去除滿臉斑痕的好方法

  美國科醫人公司特授權華美醫學整形美容門診部作為該公司光子嫩膚的臨床培訓中心,並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持和及時的臨床支持。

  光潔柔嫩,呵護您的肌膚——光子嫩膚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學的方法!

  在過去的十年裡,嫩膚術經歷了巨大的變化。最初是采用磨削法和化學深層脫皮,進而是激光換膚術(Resurfacing)。盡管這些方法在治療皮膚光老化的某些方面有一定療效,但顧客通常需要一段時間停止工作,同時也伴有難以忍受的疼痛、潛在的副反應和因停工造成的收入損失。

  目前,有些激光可以用於治療棕色斑,其他一些激光可以用於治療褐色斑,也有些可以用於激光面部去皺,但尚無其它技術可以獲得光子嫩膚的效果--在對繁忙的現代生活方式無任何干擾的前提下整體改善皮膚病變和皮膚結構。

  光子嫩膚可以治療整個面部,從而帶來超越普通美容術式的愉悅效果。通常在四個多月的時間,經歷5-6次治療,光子嫩膚技術便可為患者提供逐漸的明顯改善的效果。極低的風險令患者與醫師都從中獲得較大的滿意。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膚光滑細膩。肌膚粗糙無光澤甚至有些毛茸茸,幾乎成為很多女人的心理陰影。整形專家為你推薦了一個安全有效的方法--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近5年發展起來的一種帶有美容性治療的技術,可以說是脫毛的孿生兄弟。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它到底是怎樣的。

  光子嫩膚的治療原理主要包括兩方面:

  1、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在用這個光子嫩膚的時候,我們應該來了解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它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intensivepulselight,IPL)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一般的都可以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等,從而達到一種嫩膚的效果。

  2、生物刺激作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快速安全去除滿臉斑痕的好方法

  而且在我們用這個光子嫩膚的時候,主要是通過儀器來進行的。而且在采用這個儀器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而且還非常的安全。特別是嫩膚出來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在大家選擇這個美容方法的時候,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做。

  相信看了以上的介紹你一定找到了快速祛斑方法。在我們還在苦苦的尋求這著嫩膚的方法的時候,何不選擇用光子美容呢?從它的原理來以及它的功能來看,都是可以為我們的肌膚進行美容的。但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