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術後有哪些保養方法?

光子嫩膚術後有哪些保養方法?

  消費者反映,目前我國的光子嫩膚讓人有點看不懂。一是對光子嫩膚的治療范圍和效果說法不一;二是有些價格低得沒了譜,一些看上去根本沒有實力的小美容店竟也堂而皇之地經營著光子嫩膚項目。不少美容院宣稱:“光子嫩膚適合所有人,除了嫩膚以外,像臉上的黑斑、痣、深皺紋都可以祛除干淨,一次嫩膚相當於10年保養”。

  果真如此嗎?對光子嫩膚頗有研究的皮膚科專家忠告說,真正的光子嫩膚對普通美容手段解決不了的一些皮膚問題確有極好的療效,但它不是適合所有人、所有問題皮膚,更不是什麼“返老還童”的靈丹妙藥。

  比如說,它只對皮膚表面的淺皺紋有效,而對因橫紋肌的變性而引起的深皺紋就沒有效果。另外,一台進口的光子嫩膚機售價高達百萬元左右,治療成功與否又取決於所用設備是否合格,醫師的操作是否規范及他的臨床經經驗。因此,顧客如果打算做光子嫩膚,一定要選擇國家衛生部注冊的正規醫療整形機構。

  對於光子嫩膚的原理,它是一種使用連續的強脈沖光子技術的非剝脫性療法,可消除細小皺紋、去除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

光子嫩膚術後有哪些保養方法?

  在選擇適應症的基礎上,光嫩膚技術劃分為一型和二型:一型光嫩膚適應於治療色素性問題;

  1、色素沉著、著色斑、雀斑、咖啡斑、膚色晦暗

  2、;良性血管性病變和皮膚異色症,包括毛細血管擴張、酒糟鼻、激光去皺及其它治療術產生的紅斑等。

  二型光嫩膚適合於治療皮膚損傷,涉及膠原組織的變化和彈性組織變性,如毛孔粗大、皮膚松弛、細小皺紋等。光嫩膚技術能夠在單一療程中明顯使皮膚損傷得以顯著改善。

  值得注意的是,光子嫩膚其本質是對症治療,不能一勞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還童。皮膚保養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護理(如合理飲食、充足睡眠等)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綜合過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