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美容 讓你告別痘印痘疤

彩光美容 讓你告別痘印痘疤

  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痘疤”。

  適應人群:

  痤瘡疤痕主要分三類:(1)痤瘡樣疤(2)肥厚型疤(3)疤痕疙瘩型疤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1、彩光嫩膚治療後,因為皮膚比較細嫩要預防日曬。外出要塗(防曬指數---spf20-25)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面。

彩光美容 讓你告別痘印痘疤

  2、治療期間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藥品。敏感性皮膚禁食會引起皮膚過敏的食品。

  3、治療後因為皮膚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皮膚干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皮膚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4、治療後請認真閱讀並遵守治療後須知及醫生的醫囑,發現任何不放心的情況請及時與治療醫師取得聯系,醫師將會指導你進行正確的護理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