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脫毛前後對比照

光子嫩膚脫毛前後對比照


 


  我們的皮膚難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如果想要做到盡善盡美,我們就需要嫩膚了。如今,光子技術受到了很多愛美人士的歡迎,可是,光子嫩膚後需要保濕嗎?

  光子嫩膚後需要保濕嗎?專家介紹,有些人在進行光子嫩膚後7天內會出現輕微的紅腫,稍微嚴重時還肯能會出現傷口破裂的現象。出現這種情況時我們應當做好防感染的工作,盡量避免沾水,洗臉和洗澡要特別小心。當然,這樣一來可能會影響到皮膚的清潔,也可能會影響到膚質,因此,就應當在術後7-14天進行初步的保濕了,這樣的話也能夠達到清潔皮膚,讓膚質變好的效果。

  光子嫩膚後需要保濕嗎?看來,保濕能起到了優質膚質的效果,所以,在嫩膚之後盡量做好保濕的工作,這樣才會有一個完美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