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楊钰瑩40仍嫩如少女 抗皺秘密大公開

楊钰瑩40仍嫩如少女 抗皺秘密大公開

  雖然在屏幕前消失了那麼多年,但復出後的玉女楊钰瑩總算沒讓我們失望。在舞台上,她水嫩無暇的肌膚似乎讓我們忘記了歲月,而她的不老之術也成為了眾人關注的對象。她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她的護膚經驗,下面一起去看看。

  1.每天清潔皮膚

  用水保養皮膚。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先用溫水濕敷,後用冷水擦臉,這有助於減輕面部皮膚對低溫的敏感性;洗臉時要少用香皂,盡可能用洗面奶。洗澡水溫應控制在攝氏38度左右,這既有利減輕皮膚瘙癢症,又不容易洗去皮膚上的一些有用物質如皮脂。洗澡時可在水裡加入少量的醋,以減輕鹼性物質對皮膚的損害。

  2、吃東西適量,營養均衡發展

  多喝水是保持皮膚潤滑柔軟的首要前提,喝水量以每天8杯左右為宜。日常飲食應多吃各種蔬菜、鮮奶、雞蛋、植物油等,這些食品中含有許多有利於皮膚保健的維生素。除此之外,還必須攝入一些礦物質,如鎂、鉀等,這些礦物質可消除疲勞、幫助消化、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有利於美容美發。

楊钰瑩40仍嫩如少女 抗皺秘密大公開

  3.充足的睡眠

  光滑、紅潤、富有彈性的皮膚,有賴於皮膚真皮下組織微血管的充足營養供應。皮膚微血管暢通時,皮膚紅潤光澤;反之,則顏色晦暗,或顯得蒼白,缺乏營養,以致皮下細胞迅速衰老,出現皺紋,甚至變得粗糙。睡眠不足會引起皮膚毛細血管淤滯,循環受阻,使得皮膚的細胞得不到充足的營養,因而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加速皮膚的老化,使皮膚顏色顯得晦暗而蒼白。

  4.做有氧體操

  每星期會做3至4次有氧體操,有氧運動是指人體在氧氣充分供應的情況下進行的體育鍛煉。即在運動過程中,人體吸入的氧氣與需求相等,達到生理上的平衡狀態。有氧健身操在很大程度上有助於幫助人體體內脂肪和熱量的消耗。也有助於提升女性形體和氣質的提升。在心理上也能達到減壓和宣洩的效果。這個過程,常常是邊看新聞邊完成,所以並不覺得累。

  5.學會控制情緒

  是人都會有生氣的時候,但是楊钰瑩發脾氣不多。發脾氣會傷神生氣時由於心情不能平靜,難以入睡,致使神志恍惚,無精打采。經常生悶氣會讓你顏面憔悴、雙眼浮腫、皺紋多生。

  楊钰瑩最後笑著說:“我的生活很規律,吃得健康,不偏食,不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不是素食主義者,也喜歡吃辣,但我會注意營養的均衡”。所以大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啊,這樣對我們身體和肌膚都是有好處的。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