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讓人震撼的日本裸體紋身

讓人震撼的日本裸體紋身


  日本人稱文身為“入墨”。他們在人體上刺上浮世繪的作品,是一種如花道般精美的民間工藝。日本文身最典型的特點是覆蓋全身的文身圖像。這些圖像多取自於歷史或神話傳說中的人物形象,表現出日本傳統的藝術風格。這造就了日本文身藝術在當今世界上獨樹一幟的特色。

  在日本正規的刺青工作室,在衛生管理方面,刺青使用的刺青針、刺青色素、刺青等均為一次性的,其他器材同樣也是由高壓蒸汽殺菌器全部消毒處理過,所謂高壓蒸汽消毒器是利用134度的高溫和200000帕的高壓殺死細菌和病毒的醫療用具。

  消毒器在殺菌燈發出的紫外線照射下,始終保持著殺菌狀態,用來保管滅菌後的刺青器具。


  讓人驚歎的文身

  一般來說想要刺青需要進行電話預約才可以,見面詳細咨詢刺青的圖案和刺青的位置。關於刺青的圖案需要細細商談,如果不采用已有的圖案,那麼就細節和刺青設計方案,刺青師還需要更多的准備。

  咨詢不收取費用,當下次確定手術時間時,需提交1萬日元的定金。

  刺青工作室根據咨詢時確定的圖案和刺青的部位會謄寫一份書面文字轉交預約者。(日文稱作“下書”)依據下書,刺青師做初步的皮膚刺青。

  刺青的設計不同,進行手術的次數也各不相同,所以一副完整的刺青要經過多次手術才能完成。


  文身


  三代目雕佑西在給客人進行文身。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