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警告:烤瓷牙齒美容不是萬能的

警告:烤瓷牙齒美容不是萬能的

   烤瓷牙齒美容不是萬能的!好牙依的牙齒美容專家馬文主任如是說,目前“烤瓷牙齒美容”已經成為泛濫之勢,對於烤瓷牙齒美容的利弊老百姓一無所知!日前,記者受編輯部委托就目前的“烤瓷牙齒美容”風潮采訪了好牙依口腔連鎖的美容專家馬文主任。

  目前“烤瓷牙齒美容”風潮已愈演愈烈,有點像抗生素,有使用過多,過濫的趨勢!馬主任憂心忡忡的說, 由於在目前大量做烤瓷牙,不良的烤瓷牙引發的一系列後遺症讓患者叫苦不迭。有些患者的牙齒被個別無良的醫生磨掉了都還不知情,因為整個過程都是在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事先沒有履行告知義務……這不是烤瓷牙修復技術本身的錯,任何一項技術的出現都有他的特點和優勢,同時也是有局限性的。

  其實烤瓷牙齒美容修復對醫生技術水准、材料以及制作的廠家要求都非常高,並且所有的治療過程不可逆轉。馬主任說,這些都應該事先告知患者。而對於牙齒不齊、牙齒不白或者暴牙等牙齒難看問題,其實除了烤瓷牙齒美容之外還有很多諸如:樹脂貼面、全瓷貼面、冷光美白、正畸、種植牙等方法都可以解決。

  接著,馬主任還為記者詳細講解了烤瓷牙齒美容和其他牙齒美容方法的比較:

  1、牙齒排列不齊,前突擁擠病例。

  現在很多機構都在報紙電台宣傳“成人快速矯正”,“7天快速解決牙齒難看者”“30分鐘消滅暴牙”等,讓老百姓看著這些標題就想都躍躍欲試。

  馬主任建議這類病例首選正畸。如果堅決美容修復,首選瓷貼面,然後是全瓷冠,要求高度精密,並事先告知其全部不良後果。

  2、輕度/中輕的四環素牙和氟斑牙或牙齒變色,建議先做冷光美白,實在不行再做光敏樹脂貼面或瓷貼面修復和其他全瓷修復。

  3、切忌小題大做,牙齒邊角小的缺損、瓜子牙等建議樹脂修復,瓷貼面修復。

  4、缺牙建議首選種植修復,因為種植牙不需要磨除兩邊的健康鄰牙(很多小牙科診所自己不能開展種植手術,所以推薦烤瓷牙修復,對種植牙只字不提)

  5、多個牙牙周炎,牙齒松動,在沒有完善的牙周治療和牙髓活力評估的情況下要慎行多單位的烤瓷牙松牙固定修復。

  當然烤瓷牙的制作單位的選擇也是至關重要的!最後馬主任強調,有的醫療機構為了降低加工成本就把烤瓷牙模型送到在一些地下小作坊去加工,這樣質量是得不到保證的。加工廠必須三證齊全,最好是有一定規模和知名度的廠家。馬主任還為記者展示了好牙依口腔連鎖的唯一合作伙伴“香港洋紫荊義齒制作公司”的一些資料和《質量保證跟蹤卡》。

  原來烤瓷牙齒美容還有這麼多的學問,這回記者算是開了眼界了!在這裡,記者也呼吁那些愛美人士,在您計劃扮靓自己的牙齒的時候一定要謹慎選擇,三思而後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