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皮膚磨削 >> 介紹微晶磨皮術

介紹微晶磨皮術

  微晶磨皮的作用原理

  為了撫平這些青春痘疤痕、歲月刻痕,人們曾發展了許多方式來除去疤痕瑕疵或老化的皮膚,期望經由皮膚新生再生,換來細致無暇的肌膚。許多新技術的發展和舊技術的改良已經使得這個美容外科上的難題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任何磨皮換膚的理論皆大同小異:希望能將表皮淺淺的磨掉一層,再藉由傷口本身的表皮新生,膠原纖維更新,以求達到換膚的目的。

  微晶磨皮:利用上皮組織再生原理,高速噴出微晶粒子磨擦表皮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及纖維組織的快速更新,將皮膚細胞瞬間蒸發或破壞,這些疤痕、老化的皮膚移除後,治療部位將重新長出新生的皮膚。

  微晶磨皮的適應症

  專業治療青春痘、粉刺、面部皮膚粗糙、毛孔粗大:對於青春痘遺留的皮膚粗糙、凹洞、疤痕疙瘩、色素沉著有明顯療效。同時具有吸咐功能,清除粉刺、痤瘡、膿疱內油脂、淤血及堵塞毛孔的細菌雜質。

  祛除各種原因留下的疤痕(外傷、燙傷、術後炎症刺激下遺留的疤痕):尤其針對凹凸洞、痤瘡後疤痕及繼發性色素沉著等有一定的療效,使不完整的肌膚治療後復原如初,散發出前所未有的光彩和潛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