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C8袪斑都針對哪些斑有效

激光C8袪斑都針對哪些斑有效

  袪斑專家為大家推薦的激光C8袪斑方法對很多種斑都非常有效果,下面我們一起看看激光C8袪斑都針對哪些斑有效。

  激光C8袪斑采用的是先進的激光Q開關技術和激光倍頻轉換技術,將激光能量在納秒級的時間內釋放出來,形成能量密度很高的巨脈沖,當激光巨脈沖被病變的色素組織吸收後,由於激光能量與生物組織的作用時間很短,因而避免了熱效應對周圍組織的損傷。

  激光C8袪斑利用各種不同色素的最佳吸收波長不同,選擇與其吸收相對應的激光波長就會最有效的祛除色素病變組織,而不會影響周圍鄰近的正常組織,同時全面覆蓋色斑,精確穿透,擊潰深淺不一的色斑,瞬間溶解色素,全面祛斑。

激光C8袪斑都針對哪些斑有效

  激光C8袪斑一般的針對范圍很廣,但效果最明顯最好的卻是以下幾種。

  1、淺咖啡斑:淺咖啡斑一般都是先天性的斑,呈不規則形的淺棕色斑塊。

  2、雀斑:雀斑是一種狀似針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點,散布在兩頰及鼻梁,一般幼年時就有,並始終存在。

  3、黑痣:黑痣大多是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數個至數十個,針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點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和頸部。

  4、顴痣:顴痣一般是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位於兩側顴骨或兩眼外側下方灰藍色針頭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點,少數求美者有家族性遺傳。

  5、肝斑:肝斑一般是25歲以後逐漸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對稱出現在兩側臉頰。顏色與煮熟的豬肝相似,因此稱作肝斑,與肝病無關。

  6、日曬斑:日曬斑是一種呈橢圓形突起或平滑的深棕色的斑塊,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側及臉部。約米粒至五角硬幣大小在中年開始出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