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皮膚磨削 >> 微晶皮膚磨削——安全、無痛苦

微晶皮膚磨削——安全、無痛苦

  微晶皮膚磨削手術是利用細小如沙粒狀的氧化硅晶體,在真空的狀況下高速噴射在皮膚表面,然後由另一管道吸回。它的作用機理是將表層的死皮細胞磨去,改善皮膚的更生能力和膚質,並同時改善細胞組織,有效減少細小皺紋,平滑某些疤痕例如暗瘡疤印,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問題,令肌膚變得更加光滑幼細。同時亦能夠刺激真皮層再生,增加皮膚的彈性。

  微晶皮膚磨削治療過程中通過將噴霧器中的氧化硅晶體通過儀器的控制噴射到患者的治療部位,便可以擦掉外層的老化、病變皮膚,露出下層細嫩、富有彈性的皮膚。常見的皮膚適應症包括:黑頭和粉刺、細小的皺紋、易長粉刺的皮膚、老年癍、油性皮膚等。微晶磨削的治療過程平均不超過30分鐘,這主要取決於患者皮膚的情況及其需要接受治療的部位以及患者希望達到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後,患者就會發現自己皮膚組織和外觀的變化。

  微晶皮膚磨削技術對以下幾種常見的皮膚情況有著良好的治療效果:痤瘡、色素沉著、細小皺紋。

  微晶磨削技術優點在於:痛苦小或者只是稍有不適;無需特殊的護理來恢復;風險系數低;適合於各種類型的皮膚;無需麻醉,也不影響工作。在治療人員的精心操作下,您將會接受極為精細的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