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脫唇毛效果最佳的方法

脫唇毛效果最佳的方法

  千萬不要自己用工具拔、刮唇毛,這樣會損傷唇部的肌膚,造成松弛和敏感。若要脫唇毛你可以采取暫時的脫毛膏、永久的光子脫唇毛、永久的激光脫唇毛這樣的幾種方法。

  脫毛膏效果:治標不治本

  用脫毛膏來清理唇部周圍汗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他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脫唇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致毛孔。補充說一句,黃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斂水。此外,如果能再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發生長的產品效果會更好,因為唇部的肌膚較脆弱,敏感性膚質最好不要自行處理,可以去整形美容醫院解決。

  光子脫唇毛:效果持久穩定

  光子脫唇毛的原理是利用毛發的生長周期,經過三次對毛囊的光破壞,達到徹底去除毛發的目的。光子脫唇毛同時還有嫩膚的效果,可謂一舉兩得。光子脫唇毛價格在1000-1200元左右。

  激光脫唇毛:安全、效果永久

  用激光器進行的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熱作用,將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壞,原理與光子脫毛差不多,但是對唇周細小的絨毛更有效。激光脫唇毛價格在1000-1200元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