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激光脫腋毛會導致毛孔粗大嗎

激光脫腋毛會導致毛孔粗大嗎

  最近的幾年,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有很多脫毛方法的出現,但是每一種方法都有它的局限性,在眾多的方法中,激光腋部脫毛是最好的方法。腋部脫毛的方法可以采用激光技術。此技術不會留下任何瘢痕,並且恢復比較快,治療後的效果是長久性的,徹底的遏制了毛發的在、生長周期。

  激光脫腋毛可以使人體內多余的毛發徹底清除,使肌膚變得更嬌嫩,在夏天再也不必為一身汗毛而著急,愛美的朋友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裙子。讓美好的肌膚展現在人們的面前。進行腋部脫毛治療人們都怕使毛孔變粗大,從而影響皮膚,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的。因為腋部脫毛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

  第一、光能夠充分被毛囊組織吸收;

  第二、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腋部脫毛波長590~1200 nm,黑色素吸收較好。因此能夠充分被毛囊吸收並破壞毛囊,使毛囊處於萎縮狀態,使毛孔自然變細變小。

  激光進行腋部脫毛的效果理想,而且安全性很高,激光不會破壞健康的皮膚,只對毛囊起作用,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腋部脫毛的安全性問題。而且這種方法可以永久脫毛,是一種理想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