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脫毛問答 >> 脫毛膏可以用來脫唇毛嗎?

脫毛膏可以用來脫唇毛嗎?

脫毛膏可以用來脫唇毛嗎?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從小唇毛就比較明顯,但只是那種細細的絨毛,前一段時間為了談戀愛,狠心用眉夾拔掉了,可是沒過幾天又長出來了,感覺還更黑更粗了。腿上用過脫毛膏,但是不知道唇毛可不可以用,還有別的更有效又省錢的辦法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過眉夾,超疼,而且沒幾天就長出來了。再就是去脫毛機構體驗過一次免費的,叫咪咪脫毛,感覺一次的效果不是很明顯,少了四分之一的樣子,據說要做好六七次才能脫干淨,店員說可以保持幾年,但是花費比脫毛膏高很多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醫生幫幫我,我現在都不敢出門了

      你好,你想又有效又省錢就能脫唇毛的是不可能的,你一直用眉夾或者脫毛膏只會從新在長,根本不會見效,建議還是去醫院做激光脫毛,或者冰點脫毛

患者追問:

醫院對我來說確實太貴了,那些只做脫毛的機構可靠嗎?雖然也不便宜,但是比醫院省不少錢呢

醫生回答:

你好,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吧,上海天大美容醫院去個唇毛也就1300到1500這樣,也不是很貴,你要去那些不正規的小門診,被坑了都不知道,而且治療效果還是個未知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