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效果怎麼樣?

光子嫩膚效果怎麼樣?

  在現在的社會,由於生活環境的影響,工作生活壓力的增加,以及年齡的因素等影響,很多女性的皮膚都很早就出現了問題,因此選擇光子嫩膚解決這些問題就顯得尤為重要,那麼光子嫩膚的效果怎麼樣呢?

  一、光子嫩膚效果怎麼樣十年歷程作證

  光子嫩膚是近10年發展起來的一種帶有美容性治療效果的技術。其功能是消除或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

  伴隨著大氣臭氧層的變薄和其他空氣污染等諸多因素的影響,使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過早地出現各種皮膚老化性特征:皺紋、日曬斑、老年斑、紅血絲、皮膚變薄松弛、粗糙、毛孔粗大。另外有些人還因遺傳、不良生活習性等引起的雀斑、靜脈曲張、黑眼圈、酒渣鼻、毛細血管擴張等等問題,均可做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效果怎麼樣?

  二、影響光子嫩膚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生物刺激作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