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兩種豐臀術,秀出曼妙S曲線

兩種豐臀術,秀出曼妙S曲線

  完美的身材不僅是只看胸部,臀部也是一個重要的身體曲線。臀部太小,下垂都會影響美感,豐臀整形術幫到你。

  1、臀軟組織懸吊上提:

  借用縫線和其它相似的物質經皮下穿行然後將縫線上提固定,從而達到上提臀的目的。

  但是,這種方法過於機械化,由於軟組織有彈性和長期局部坐位的搓動很容易地使懸吊線和相似物質失去其懸吊的作用,所以此法並不成熟不可取。

  2、臀下皺襞周圍皮下脂肪吸脂術:

  脂肪吸除後臀下皺襞周圍局部皮膚與深方組織粘連,局部皮膚出現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於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現相對反差給人以臀上提的感覺。

  臀部吸脂塑手術後注意事項:

  女人身材要好,臀部也不能忽略。臀部吸脂可以起到提臀的作用。臀部吸脂塑身手術後的護理包括兩個部分,第一護士為你做的護理,包扎、換藥等等,自己注意的要按照醫生的囑咐回家之後要把自己的運動量減少,要把自己的飲食控制好,在兩周以後逐漸恢復正常的運動量。

  A、小范圍抽脂一般不影響上班,大范圍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約二周後可恢復日常活動。

  B、在未拆線之前,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

  C、臀部吸脂塑身術後醫生會給抽脂部位加壓包扎,這是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經醫生許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誘發血腫、切口感染等並發症。

  D、臀部吸脂塑身手術初期會有腫脹、瘀血及酸痛現象,這是正常的,這是因為少許小血管會在吸除時被破壞,淤傷會慢慢地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