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效果如何

激光脫毛效果如何

概 述

激光脫毛是我們現代女性最理想的一種脫毛方式,可以通過光子脫毛來把它實現,我們在進行激光脫毛的時候毛囊內的溫度會突然升高,這樣就可以使毛囊內的生發細胞受到毀壞,激光脫毛的治療覆蓋面積非常地廣,而且脫毛的時間也大大地減少,並且可以確保我們的安全,那麼激光脫毛的效果好不好呢,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激光脫毛的效果如何。

激光脫毛效果如何

步驟/方法:

1激光脫毛是通過冰點的控磁浮來接觸我們的皮脍,可以強效制冷保護我們的表皮不受損害,而且它還可以過冰涼的觸感來提高皮膚的痛值,這樣就會使我們的皮膚對疼痛的感覺的敏感性降低,提高治療的舒適度。

第1步

2我們在通過激光進行脫毛治療的時候激光機所發射的興束會穿透我們的皮膚表層然後被毛囊所吸收,這樣毛囊就會受到破壞不能生長毛發,但是還不會損傷我們周邊的皮膚組織。激光脫毛的過程非常地簡單,而且不會留疤痕。

3激光脫毛在進行脫毛的同進還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美白皮膚的作用,激光脫毛是通過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法來對皮膚毛發進行去除的,這種方法是百全的,所以很多的部位都可以適用。

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是根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的原理來進行脫毛的,這種方法只是會對我們的毛囊進行破壞對於我們的皮膚組織和周圍的組織都沒有破壞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