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發育期女性的食物豐胸法

發育期女性的食物豐胸法

概 述

現在正在上學的小女孩,正處在生長發育階段,但是很隨意的飲食導致乳房不能正常發育,或者是家族性小胸,可以在發育期間通過這些食物讓胸部正常發育。

步驟/方法:

1可以用適當酒釀加水,煮開或者是放在微波爐裡加熱都可以,也可以制做酒釀蛋和酒釀湯圓。在月經來潮前一個星期開始,每天早晚各食用一次,因為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所以是豐胸的最佳材料。

2可以經常食用青木瓜炖排骨,具體做法是在排骨快熟的時候加入事先去掉青皮去掉籽的青木瓜,然後煮熟後就可以食用,青木瓜裡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可以豐胸。

3經常用大棗泡茶喝也可以豐胸,中醫認為,紅棗屬於溫性,可以補脾和胃,但是在月經期容易出現眼腫、腳腫的情況,不能常喝大棗茶。

注意事項:

另外還在發育期間的女孩不要整天吵著減肥,一定要認真對待一日三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