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臀部的四種不良形態

臀部的四種不良形態


  美麗的臀部無論是從側面還是背面都是不可挑剔的,而現在很多女性由於日常生活習慣的問題很容易在臀部的不同區域造成脂肪堆積從而使優美的臀部變形,導致臀部出現不良形態,常見的臀部不良形態主要有下墜臀、葫蘆臀、大肥臀和癟寬臀四種:

  1、下墜臀:下墜臀的形成主要是由於臀部下半部分的脂肪過量,從而導致皮膚松弛,當站立的時候臀部下方由於多余脂肪的重力牽引是臀部整體呈向下垂落狀。

  2、葫蘆臀:葫蘆臀是臀部的外上部分脂肪大量堆積,是臀部在左右兩側形成兩個非常膨脹突出的半球形,這兩個半球的體積甚至超過臀部本身,使臀部整體看起來像葫蘆一樣影響美觀,另外還有一種常見的葫蘆臀也是由臀外上部與側腰連接處脂肪堆積引起的,這種情況下雖然還沒有形成葫蘆臀,但如果任其發展不加干涉的話很可能會隨著時間推移形成葫蘆臀,所以一般我們稱作初期葫蘆臀。

  3、大肥臀:大肥臀是指臀部整體性肥大,臀部的各個部位皮下脂肪都達到一定厚度,常見的大肥臀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整體肥胖,所以導致臀部的肥胖。另外一種是人體整體並不胖,甚至可以說是苗條,但惟獨臀部肥大,非常難看。

  4、癟寬臀:癟寬臀常見於身體消瘦的女性,具體表現形態為臀部扁平,有的甚至呈長方形,治療癟寬臀要通過自體脂肪填充或其它代組織材料的填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