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想滋潤臉部皮膚,給個孕婦護膚品推薦品牌?

想滋潤臉部皮膚,給個孕婦護膚品推薦品牌?

想滋潤臉部皮膚,給個孕婦護膚品推薦品牌?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孕期現在這個臉部肌膚實在是太干燥了,有些部位還嚴重起皮,面對老公的嫌棄,脆弱的心靈經受不住打擊,想著用孕婦護膚品護膚,看著閨蜜的肌膚水潤有光澤,我也想效仿她,用她用過的婧麒,可我又擔心這款孕婦護膚品不能完美地解決我的問題,所以在這裡問下大家,盼各位熱心解答!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快速解答!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好,孕期屬於一個特殊的時期,這個時期盡量是不要用化妝品的,但是如果有皮膚問題,可以用孕婦專用護膚品。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用,袋鼠媽媽,甜心媽咪,貝潤等產品,天然成分,性質溫和,孕婦是可以使用的。

患者追問:

婧麒的可以用不?

醫生回答:

您好,婧麒品牌是以防輻射服為主的,她的護膚品去年才開始,也是孕婦專用的,可以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