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是返老還童的好方法

電波拉皮是返老還童的好方法

  像早前哈林就招認自己做了電波拉皮,陳德容也曾帶自己的母親也進行了電波拉皮!由此可見,電波拉皮在明星們眼中就是讓他返老還童的最佳辦法!

  電波拉皮是如今最為平安,最有效果的非入侵、非手術性抗年老美容項目.具有零風險,無需恢復期的劣勢.電波拉皮,完成您對美的盼望、年老的幻想。

  皺紋是歲月的印記,也是年齡的失密者,更是抗老化治療的首要目的。保守的拉皮手術雖然可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但總給人不自然的僵硬感,固然拉皮手術的技術不時在提高,但麻醉風險、侵入性手術及術後的恢復期,都讓許多想讓自己變年輕,卻又不想讓別人發現的盛大愛美族”望之卻步。

  電波拉皮技術及快速探頭,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流血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讓耗費者能夠在耳濡目染的進程中,不知不覺地變年輕。正因為它可以讓人美得很低調,卻又很有效,如今已受到許多國際外影視界政商名流的喜愛。

  一般而言,人體肌膚在廿五歲後就末尾進入老化,初期由於真皮的保濕才干進步及表皮層的水分遺失添加,臉部肌膚漸漸出現細紋(表淺性皺紋)但隨著歲月的消逝,小細紋逐漸形成表情紋,例如魚尾紋、抬頭紋、嘴角旁的規律紋等,最後因膠原組織進步及彈性纖維變性而構成皮膚松弛,最後形成深度皺紋。

  關於表情紋及靜止紋的醫治,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並無法獲得妥當改善,電波拉皮術則可以達到同等手術拉皮除皺的成效,卻又不傷害皮膚的殘缺性與保護機能,如今最值得倡議與推廣的除皺治療方式。

  電波拉皮的治療機轉,次要是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皮膚組織中主要的電阻在於皮膚深層的真皮組織,所以治療後並不會像雷射磨皮會留下傷口、發作結痂,頂多只是治療終了後,皮膚會稍微潮紅,愚鈍肌膚在卅分鐘後就能回復普通膚色與狀況。

  所以即便是忙碌的上班族,也可以使用午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來接受電波拉皮治療,治療後可以立即下班,也不會有人覺察您的臉上剛完成一次“恬靜反動”

  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使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發作立即膨脹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立刻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由於這中間觸及煩瑣的組織再生順序,有些人在治療後二個月內,會覺得效果不大,以為被騙白花錢,但在治療後二至六個月後效果會逐漸出現,便會覺察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變得有精神,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下巴線條更明顯,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國外以致已將治療推展到拉提其它下垂或皺紋類似組織,例如火雞脖子、蝴蝶袖、鲔魚肚及妊娠紋等,加拿大衛生部也已核准可用於中度至重度的青春痘疤痕的醫治。國外做電波拉皮已有二、三年的工夫,至今保持的效果依舊優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