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共振吸脂術可以不住院

共振吸脂術可以不住院

  吸脂減肥根據應用工具不同可分為注射器吸脂術、電動負壓吸脂術、電子吸脂術、超聲波吸脂術和共振吸脂術。這幾種方法中,共振吸脂兼具以往各種吸脂技術的長處,具有皮膚平、不反彈、恢復快等優點,易被病人接受,目前已成為歐美醫療市場首選的吸脂方法。

  共振吸脂術是應用目前國際最先進的Lipo共振吸脂機,運用探頭震波與脂肪細胞發生共振的原理,破壞身體皮下多余脂肪細胞並吸出,以達到美化人體之目的。吸脂時在身體隱蔽部位,經皮膚插入口徑很細的鍍膜套管,將該部位皮下多余的脂肪破壞吸除,使身體的線條恢復如初,而且體表也不留下明顯的瘢痕。

  共振吸脂以“氣動”為能源,無超聲能和電能在體內釋放,不產生熱量,沒有灼傷風險。共振吸脂機應用的氣動式運動套管,能自動回避肌肉、肌腱等非脂肪組織,對組織的損傷非常小,出血很少。因此,做共振吸脂不用住院,門診即可進行,術後恢復時間短,不影響工作生活。此種方法適合各種程度肥胖的病人,由於共振波對皮膚有很好的刺激收縮作用,所以對皮膚彈性差或有皮膚下垂的病人效果也很好。由於共振吸脂後脂肪細胞的總量絕對減少,而非脂肪細胞體積的減小,所以共振吸脂術後是不會反彈的。

  共振吸脂術後正確的護理可以防止並發症的發生,也可以增強吸脂效果。術後吸脂部位應穿吸脂專用的彈力緊身衣。緊身衣可以幫助塑形,同時對於術後止血和減輕水腫也有很大作用。吸脂後一般無疼痛,在術後一段時間內抽吸部位有皮膚感覺減退,是正常情況。術後盡早下地活動,吸脂術不影響飲食,可按以往的飲食習慣制定食譜,病人術後當天即可參加工作。術後局部皮膚可有瘀血,屬正常現象,約一周後能自然消退。女性患者應盡量避免月經期,該期間身體在內分泌因素作用下創面容易出血,從而增加手術難度和術後並發症的發生率。

  最後,祝願每一位肥胖者都能通過共振吸脂術重塑美麗形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