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手術

吸脂手術

  人體的脂肪細胞在生長發育階段,是隨身體的增長而增多,生長至成年之後細胞的數量就保持恆定了。其實如今貪吃少動的我們身體的肥胖,並不是增加了脂肪數目,而是細胞體積在增大。

  因此,一般節食、運動類的瘦身方法只是讓全身的脂肪體積變小,但身體那些脂肪堆積的部位,與全身體態相比就仍會顯得臃腫,惟有用手術這種物理方法才能去掉局部堆積的脂肪,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而且其後細胞不會再生,從而就達到了我們最想看到的有效又不反彈的塑身結果。

  現正流行的手術類型:

  1、超聲波吸脂術:

  在體表外運用超聲波設備,使脂肪組織細胞破碎其呈乳化態,然後在體表上扎一小孔,利用負壓吸除皮下已乳化的脂肪細胞。

  2、電子去脂術:

  利用兩個針式電極插入吸脂部位,一根正極可注入麻藥,另一為負極可將液化脂肪吸出。當放電時,兩極電間形成高頻電場,將脂肪細胞液化被吸出。

  3、共振吸脂術:

  采用共振原理,由電腦程序控制下的吸管發生同脂肪細胞固有頻率相同的機械性共振波,從而選擇性地破碎脂肪細胞。

  吸脂術的優點:

  1、指哪打哪其實除了腰腹,其他局部脂肪堆積比較多的部位如大腿、臀部都可用此種方法,想減哪就減哪。

  2、變身快速現在最新的吸脂手術花費時間少則僅需1.5小時而已。

  3、安全性高由於手術僅限於皮下脂肪層,該層沒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經,因而相對來講是比較安全的。尤其腫脹麻醉技術和現代高科技技術的運用(如超聲、電子及共振技術的使用等),都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因此,現代吸脂術在門診手術室就可實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