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怎樣淡化雀斑

怎樣淡化雀斑

概 述

我有一個好朋友,長得比較嬌小,一副小巧玲珑的樣子,特別招人喜歡,但是就是有一點不盡人意,她臉上長有好多小雀斑,這些小雀斑從她記事就伴隨著她,這使的她很自卑,覺得自己長得很難看,後來她治好了,我向她請教了經驗,願與大家分享。

步驟/方法:

1首先,要盡量避免在紫外線較強的時間段出去,如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之間,這段時間最好是呆在室內。

2其次,無論在什麼天氣,都要塗抹防曬霜,出門時是由寬檐帽或者遮陽傘進行遮擋,尤其是在夏天。

3最後,就是防止各種電離輻射,比如:顯示屏、熒光燈。這是因為這些產品都會產生跟陽光照射同樣的效果,不利於雀斑的淡化。

注意事項:

盡量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這是因為刺激性的食物會使皮膚老化,從而引起黑色素分子浮在皮膚表面,使雀斑更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