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根治“水桶腰”要從深層脂肪開始

根治“水桶腰”要從深層脂肪開始

  北京吸脂減肥專家表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量並不會發生太多改變,大部分人發胖是因為深層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導致。節食或者運動減肥法只能是改變脂肪細胞體積大小,因此非手術減肥容易導致“報復性”反彈。

  人們只了解,肥胖是由於脂肪過剩引起的,卻不知人體脂肪是分為深層脂肪和淺層脂肪。深層脂肪細胞的體積要遠大於淺層脂肪細胞的體積,大部分人發胖是因為深層脂肪細胞體積變大。但人節食或者加大運動量時,首先是消耗淺層脂肪細胞,然後才會消耗深層脂肪,這就導致深層脂肪較多的身體部位很難通過節食或者運動瘦下來。

  而當人體能量過剩合成脂肪時又有一個規律,總是先“補給”深層脂肪,然後才“補給”淺層脂肪。這導致中止節食或運動減肥後深層脂肪細胞體積迅速變大,而下次要消耗這些深層脂肪難度就更大了。

  吸去深層脂肪才不反彈

  “肥胖的罪魁禍首是深層脂肪,手術減肥首先就應考慮深層脂肪!”專家這樣說。在對2000多例吸脂減肥手術進行研究得出的數據表明,微創環形共振吸脂作為新一代手術減肥技術,其技術核心是選取肥胖部位的深層脂肪抽吸,確保術後不易反彈;該技術吸脂後可促使皮下組織形成纖維化粘連狀,從而束縛脂肪細胞的增大,也起到避免反彈的作用。

  走進無菌手術室,微創環形共振吸脂發出蜂鳴的聲音,淡黃色的液體脂肪很快順著管子從手術者體內流出。手術結束後,當事人能自如走動,並不見有疼痛表情。專家解釋,深層脂肪蓄積越多的部位吸脂減肥效果越好,吸脂手術找准深層脂肪是關鍵。女性“水桶腰”和男性“啤酒肚”都是深層脂肪蓄積最深厚的部位,采用吸脂減肥效果最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