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痘痘困擾多年,難以控制根治!

痘痘困擾多年,難以控制根治!

痘痘困擾多年,難以控制根治!

男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以前已近在有問必答問過相當多的痘痘問題,實際上都沒什麼用,但是那時候我的只是普通青春痘。之後我在廣告公司實習出來以後,痘痘變成另一種奇怪的症狀了,一張就是一大片地長,而且是在皮膚下面長,那種擠不出來了。
我以前是面部額頭鼻子下巴都長痘痘,現在主要是集中在臉頰兩旁,症狀是這樣的:一開始局部疼痛,手指按壓有硬塊感,看起來通紅和蚊子咬一樣的通紅,第二天開始顏色變深,手指按壓有強烈疼痛感,而且表面皮膚還會十分瘙癢、脫皮!然後往後的日子,隨著時間的推移,顏色越來越深腫塊越來越大,越來越疼,到最後會瘙癢脫皮的地方會變得很薄很薄,就一層膜,可以看到裡面深紅色的液體,但是腫塊很大,吃消炎藥塗藥都是消不了的,只能那尖的東西刺破那個腫塊,腫塊流出大量血液膿液混合物,十分疼,如果膿液徹底干淨了會留下一個深坑,過一個多月之後才會長平,但是長平以後就會有一個疤留著!如果膿液沒流干淨,第二天會繼續發炎,膿液會重新脹滿......
單獨一個個長還好,有時候臉頰一次性就連長N多個連載一起的膿包,疼得晚上睡不著!
求各位醫生支招,今年6月份要去見女友了!必須2個月時間控制住!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有效的方法控制或者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這是有點血熱引起的痤瘡,或者內分泌紊亂或者過食辛辣之類或者著急上火引起的現象。也可以青春期粉刺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用中藥治療即可,用知母,黃柏,生地,金銀花,連殼,地骨皮,公英,地丁,防風,白芷,陳皮,花粉,甘草。水煎服,可以多吃一陣子。在可以調整內分泌,放松心情,不要用辛辣之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