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三種瘦臉方式 總有適合你的

三種瘦臉方式 總有適合你的

  如果你是屬於咬肌肥大的話,你選擇瘦臉針會比較好,這種方法可以很快的看到效果,不過,這種方法保持的時間不能太久,需要經常去注射,當達到一定量以後,就不會反彈了!

  如果你是骨骼比較寬大的話,整形專家就會推薦你做個下颌整形,徹底改變你的果子臉。這種手術安全性蠻高的,而且不會反彈,收到大眾的喜愛!

  如果你是屬於臉上脂肪過多而形成的脂肪性胖臉,你可以選擇吸脂來達到瘦臉的目的。堆積在面部皮下過多的脂肪不僅會使面部顯得臃腫,而且會影響整體的面部輪廓的曲線美。吸脂手術則是面部減肥行之有效的方法,遠期效果很好。手術過程中僅僅會在隱蔽的地方有個2毫米的針口,恢復之後完全看不到的。

  整形醫生介紹了這三種瘦臉方式,有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