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 完美鼻部經典法

韓式隆鼻 完美鼻部經典法

  說韓式隆鼻術是經典的隆鼻方法一點都不為過,至少韓式隆鼻技術為不少愛美者塑造了她們想要的美鼻是有目共睹的,到底韓式隆鼻的最大優勢在哪裡呢?

  從人體的臉型、氣質等整體因素來說,鼻部需與人體實現“和諧美”;從仿生學角度來說,鼻子的外觀和手感均應有一個“自然美”的效果;將這些美完美的組合在一起,一個漂亮的鼻子就被韓式隆鼻專家“雕塑”出來了。

  據目前臨床所應用的高科技的“隱形隆鼻”可達到“挺、俏、潤、柔、和”的效果,這是鼻子的完美化標准,也是“自然韓式隆鼻”的塑造標准。

  挺就是挺拔,確保鼻梁與鼻尖擁有相符的高度和挺立感;

  俏就是俏麗,鼻子不一定就是高拔就好,小瞧玲珑同樣具有美感;潤就是圓潤,是指鼻部皮膚的弧度、角度等尺度要銜接流暢,尺度適宜;柔就是柔軟柔美,高科技的柔軟隆鼻材料術後可以為您創造出外形柔美、自然,手感柔潤、流暢的鼻子;和就是和諧,“隱性隆鼻”重的就是“自然和諧”的效果,這一效果與臉型、輪廓、氣質等息息相關。

  當如此漂亮的鼻子呈現在別人面前,誰會相信這是做的?有的專家評價說韓式整形與其他整形只是稱謂的不同而已,並非有技術上的差別。

  這是一種錯誤的說法,說明他對韓式整形的精髓沒有領會到位。就隆鼻手術來說,韓式鼻整形與傳統的鼻部整形手術有著很大的區別,表現在審美和技術等多方面。

  韓式鼻部整形手術操作精細,審美觀念比較成熟,手術方法和所選用的材料也有所不同,大多取自人體自身的軟骨組織進行鼻部修復,相融性非常好,沒有副作用。

  它采用微創技術保證了手術的安全與精確,手術采用內小切口,看不出絲毫手術痕跡,手術效果令人歎為觀止。

  在鼻部整形手術的整形設計上,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整復,不單純是對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還對鼻尖進行嚴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軟骨等。

  在解決鼻尖容易外突的問題上,韓式隆鼻更是有著獨特的優勢。韓式美鼻通常在受術者的鼻尖加上受術者自身的軟骨組織等進行填充,這一創新使得其生物相融性效果達到最佳,無任何副作用,也改變了傳統手術鼻尖上翹的弊病,使鼻子看起來更完美、更協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