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致女性豐臀的五大原因(圖)

致女性豐臀的五大原因(圖)

  近日隨著天氣好轉,豐臀手術走俏,有整形專家表示,豐臀的求美者是想借助塑造臀部曲線,來打造自己的整體性感曲線。由於中國女人的腰與屁股生得特別低,背影望過去,幾乎沒有“翹臀”的概念,是完全的扁平而不美,由此引發時下追逐的豐臀熱。

  對此,該專家特分析扁平臀部所致的五大原因,具體如下:

  1. 抽煙、喝酒等不良習慣

  女性抽煙、喝酒、熬夜及壓力太大等,會導致臀部血液循環不好、代謝不良、肌肉松弛等,從而影響臀形,最終與豐盈圓潤的臀部失之交臂。

  2. 飲食不合理

  據了解,高熱量、高甜度、口味重,是現代人熱衷的飲食形式,也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加上缺少運動,臀部脂肪越積越多,從而致使臀部下垂而不翹。

  3. 運動時穿三角內褲

  運動時,穿著薄薄沒有支撐力的三角款式內褲,由於其不能包住整個臀部,在運動劇烈時,臀部就會因為彈性纖維組織松弛,支撐力不夠導致臀部走形。

  4.站立時間久

  其實,站裡的時間太長,臀部血液不易自遠程處回流,從而導致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陳代謝不及時,致使臀部的肉產生下墜而變形。

  5.坐姿不准確

  據了解,如果坐不好,不僅背脊體型受影響,臀部也會隨時間增長而變形。像軟骨頭似地斜坐在椅子上會使壓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氧氣供給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處,則會造成身體重量集中在臀部這一小方塊處,長時間下來使得臀部變形。

   小編寄語:豐臀手術不是翹臀的“萬能鑰匙”,即使擁有了,也需要求美者自己的日常維護和注意,畢竟只有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維持美麗的根本之道。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