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下颌緣吸脂術的優點

下颌緣吸脂術的優點

  下颌緣吸脂一般在局麻下進行,通過向准備抽吸部位注射含有麻藥的大劑量的生理鹽水,使局部膨脹,而且下颌緣吸脂術切口設計隱蔽,故吸脂術後切口疤痕極不明顯。

  下颌緣吸脂術的優勢包括如下:

  1.采用“欣快感麻醉”使求美者把吸脂手術當做是一種美的享受。

  2.切口少、小、隱蔽。

  3.下颌緣吸脂術完全按照體型美學設計,重點突出,醫患共鳴。

  4.擁有大批全身吸脂手術經驗成功范例及護理技藝。

  下颌緣吸脂術後注意事項:

  1. 吸脂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 下颌緣吸脂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 , 可進行日常活動 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3. 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術後 3-5天不能沐浴,以免感染傷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