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下颌皮肉內長顆粒,會滑動,摸著疼?

下颌皮肉內長顆粒,會滑動,摸著疼?

下颌皮肉內長顆粒,會滑動,摸著疼?

女 | 35歲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的下颌那裡突然長了一顆黃豆大的顆粒,表面看不出,摸的到,會滑動,摸起來疼。而且連帶脖子和後腦都發疼,臉有點點腫。請問這個是什麼病,要看什麼科室。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你好,我的下颌那裡突然長了一顆黃豆大的顆粒,表面看不出,摸的到,會滑動,摸起來疼。而且連帶脖子和後腦都發疼,臉有點點腫。請問這個是什麼病,要看什麼科室。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病情分析,主要考慮颌下淋巴結炎引起的淋巴結腫大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口服頭孢類消炎藥加炎可寧進行治療,多飲水,注意休息,戒酒戒辣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