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重塑臀部整形手術 美國正流行

重塑臀部整形手術 美國正流行

  據路透社報道,2011年夏季美國的審美趨勢是B形的臀部。在沙灘上B形的臀部越來越受關注,從而導致越來越多的美國婦女求助於整形外科醫生,用重塑臀部手術來改變自己。

  臀部在人體結構中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臀部的兩側與大腿的兩側並無明顯界限,過大的臀部會使人重心下移,行動遲緩,嚴重影響形體美。

  通過填充、吸脂、最後達到重塑臀部的效果,這是重塑臀部手術的一般手術過程。據了解這個手術主要在20至40歲的婦女之間流行起來的。因為它比較安全,而且比較經濟,視角效果卻很直接,是一種可以立竿見影的手術。雖說豐滿的臀部會讓女人性感許多,但如果臀部過於肥胖,就會給人一種很臃腫的感覺,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臀部吸脂可以讓肥臀變得緊實挺翹,重塑女人最性感的曲線美。

  一位外科專家說:“這種手術的流行確實讓人感到意外,但愛美人士在追隨潮流時,必須了解術後護理,避免出現感染,造成嚴重後果。同時硅膠植入臀部,如果沒放好,可能導致臀部破裂和不對稱。”因此需要做手術必須到正規醫院,讓有經驗的醫師進行手術。 >>臀部減肥運動 ”動“出你的美臀

  屁股是我們平躺和坐下必須用到的部位,所以重塑臀部後,需要讓屁股輕抬輕放,才能保證不變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