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如何快速祛斑美白 讓你成功祛斑

如何快速祛斑美白 讓你成功祛斑

  1、白醋洗臉祛斑

  其實每次只要一小勺白醋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想快速祛斑就在洗臉水中加入大量白醋,這樣會對皮膚產生刺激性,從而使臉部的角質層變薄,從而使皮膚變得敏感、容易長皺紋、干燥等肌膚問題。

  正確方法:在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入一小勺白醋,大概的比例為20:1,這樣不但可以祛斑還不會傷害皮膚,用正常的方式洗臉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是,白醋洗臉的水分不宜過高,因為白醋具有一定的活性,過高的水溫會使得白醋中的活性因子喪失,因此白醋洗臉的水溫應是溫水最為合適。

  誤區:白醋洗臉不需要一天洗兩次,過於勤快的用白醋洗臉,不利於臉部油脂發揮正常的協調作用,每天晚上用白醋洗一次臉就可以了。

  2、白醋加雞蛋祛斑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祛斑就一個雞蛋搞定的方法,白醋雞蛋祛斑方法流傳已久,效果也被很多斑女認可,掌握其正確的使用方法,祛斑也就不是什麼難事。

  正確方法:

  (1)、取新鮮雞蛋一顆,將其徹底清洗干淨後,放入一個可以密封的玻璃容器中;

  (2)、然後加入可以淹沒雞蛋的白醋到玻璃容器中;

  (3)、然後密封放入冰箱中。

  (4)、一個星期後再打開密封的玻璃容器,你會發現原本堅硬的蛋殼已經變成了一層白色的粉末附著在雞蛋膜上,用針將雞蛋膜挑破,取出蛋清,其余的蛋黃以及白醋可以丟掉,將蛋清等量分成1個星期的分量,每天在潔面後敷在長有色斑的臉部,沒用完的切記放入冰箱冷藏保存。

  誤區:很多女性朋友們在制作醋泡蛋的時候沒有將雞蛋外殼徹底清洗干淨,導致後面的祛斑效果並不理想,或者醋泡蛋使用周期過長,也就是蛋清超過一個星期,這些都是導致臉部色斑沒有通過此方法去除的原因。

  如何快速祛斑美白?愛美從去斑開始,去斑從日常生活的點滴入手。女性愛美,是對自己的負責,對愛人的回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