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環形吸脂完美你的身材

環形吸脂完美你的身材

  很多不能接受吸脂進行形體雕塑的女性一直認為,吸脂會對自己造成身體上的傷害或後遺症,而不敢嘗試,寧願采取節食或其它常規減肥方式來進行瘦身,專家指出,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實際上,采取節食或其它常規減肥方法是通過抑制食欲和腹瀉、肌肉運動等造成脫水現象或營養不良,導致活性組織減輕。減少脂肪的同時往往連帶把肌肉、內髒、骨骼、體內的水分等活性組織一並減少,很容易造成肝、腎受損,因而引起高尿酸、酸中毒及低血壓等其它病症,對於身體的傷害很大,容易造成皮膚、乳房松弛下垂,而真正想減的脂肪量卻沒有減少很多,這種做法醫學上是不提倡的。醫學資料顯示:脂肪中水分只占12%,肌肉中水分占了80%,因此減脂肪比減肌肉困難得多,用普通減肥方法很難減掉脂肪。專家指出,為追求美好身材單純減輕體重是不可取的。

  360度環形吸脂瘦身是建立在普通吸脂基礎上技術與設備的更新,它在吸脂設備上進行了柔性創新,使吸脂手術變得更加人性化。術中醫生采用全新立體吸脂,采用臥位與立位並行的立體設計,准確的解決了傳統臥位吸脂無法精確雕塑出站立時完美曲線的這個難題。吸脂時不用劇烈抽動,就可吸出大面積脂肪,吸脂部位平坦、柔軟、彈性好且效果持久。

  360度環形吸脂瘦身,只吸脂肪不傷身

  360度環形吸脂瘦身,采用柔性方法先將脂肪溶解後再以進口1-2mm口徑吸脂管吸出,柔性吸脂所用的探頭帶有自動回避神經和血管的功能,只對脂肪起作用,不易破壞血管、神經等組織,除了吸出多余的脂肪,基本上不會對血管、神經造成傷害,真正做到只吸脂肪不傷身。

  由於吸脂手術采用柔性吸脂儀器和方法,真正實現術中出血量少、創傷小、術後恢復快、不用住院,即可做大面積的脂肪祛除,吸脂處位於隱蔽部位(如臍部、臀線、腋下等),從近期與長期來看,都沒有傷害,所以廣大女性朋友不用過分擔心。

  360度環形吸脂瘦身,白領女性的至愛

  據許多做過360環形吸脂瘦身的女性反映,柔性立體吸脂後吸脂部位平整、光潔、恢復時間短,效果持久不反彈,術後基本沒有疤痕。除了打麻醉的時候有點痛以外,術中基本無痛。非常適合時間比較緊張、對身材、體型有較高要求的白領女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